八月柒秋叶初凉

碎碎念

  算起来,从18年11月入坑,我入坑也已经三年多了,这三年多的时间里,我见识了许多,有各位观众对这部剧的诸多见解,有各位道友写的同人文,还有许多道友的出坑,以及各位新道友的入坑。

  说起来,《香蜜》是我看过的这么多电视剧中第一部也唯一一部让我如此念念不忘的电视剧,说实话,这部剧确实有很多槽点,但,我依旧义无反顾地喜欢上了这部电视剧,并且越陷越深,无法自拔,电视剧播完之后,我便转战到了各位各位大佬的同人文之中,通过看各位道友的同人文,我也看出了各位道友和我一样,对有些剧情存在不满,所以才能创作出来一篇又一篇精彩绝伦的文章,一个又一个理想的故事,我真的很感谢各位道友。感谢你们创作出这么多精彩的故事。

  其次,是我个人,其实说实话,我对这部剧的感情早就没有19年时那般热烈了,这其间也几度产生过出坑的念头,但是一直放不下,主要原因可能就是这部剧的遗憾太多,太深刻了吧。记得之前我在刚进了一个道友群时,就放言“我快要出坑了”,当时一位道友还疑惑地问我,我才刚进群,就要出坑了?我当时开玩笑地回答她,“我说的快和你理解的快不一样,此快非彼快”,但那个时候,我的确是有那么几分念头是想要出坑的。只是没想到,如今,一年多过去了,那位道友都已经出坑了,我依旧没有出坑,至于什么时候能出坑,嗯……我只能说,随缘吧。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大大以及各位还在坑底的道友们,感谢与你们相遇。

评论(4)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